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董事长致辞
    企业动态返回列表
    董事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8
    衷心感谢一直关注郑州劳恩格润的每一位朋友,因为您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劳恩格润得以稳健发展。格润人定不负重托,在园林绿化行业中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厂商双赢、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我们公司持续发展,实现新时代的辉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没有过丝毫懈怠,始终以感恩和专业的精神诠释着“呵护生命、拥抱绿色”的使命,为植物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海茫茫,千舟竞发。自信使我们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的环境中信心更足,努力让我们学会脚踏实地和不懈追求。我们树立了“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企业宗旨,坚持了世界标准的产品质量,借鉴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在质量、规模、管理上逐渐跻身于中国园林养护品行业的前列,为植物的健康和人们的幸福而努力,建设以人为本的和谐企业及社会。我们会继续向国际化迈进,以提供具有国际品质的园林养护品和一流服务为自己的骄傲和价值取向。
    我们是一群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希望把自己的青春献给无限的绿化养护事业,体验生命带给我们的喜悦。如今雾霾给我们的城市笼罩了一层软绵绵的白色,遮住了我们自由呼吸的蓝天。城市绿化越来越受到政府和人民的重视!我们愿和所有的朋友携起手来,力争为我们共同的蓝天、共同的绿色服务到极致!挽救一棵大树,赢得一片蓝天!
    ——
    相关评论0条  
    用户登录